二君

卑微工科生,学业紧张,无问归期……

贤华 【霸道小娇妻何奶华】

当霸道娇妻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爱你

何·人间可爱·九华X秦·被吃得死死的·霄贤

全世界 晚上更!我还没出狱,周末出来诈个尸,然后继续闭关!对,就是这样!

纯属脑洞,勿上升蒸煮

何九华变了。怎么变了?从大杀四方的我华哥变成可可爱爱的华儿了?不是!他早就是华儿了,只是最近,华儿突然开窍了,成了人间可爱何甜甜,霸道娇妻何奶华。这突然的转变,可把秦霄贤乐坏了,也愁坏了。哎——

1、

这事儿还得从他们四月份在哈尔滨捅破窗户纸开始说起,人家小情侣正式在一起了都恩恩爱爱的,自然我们的贤华小情侣也一样。

什么同床共枕啊,各种同款情侣款啊,大冷天骑个小摩托你坐在我身后搂着小腰啊,什么同进同出一块上下班,你在台上我在侧目啊……哎,一天天尽这个。可是,虽然在一起了,但是说实话,何九华是双鱼座,双鱼座的人总是浪漫又敏感,缺乏安全感。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爱你,可是往后余生的事情,谁能保证呢?

何九华没有完全认命,没有敞开心扉。这一点,何九华自己知道,秦霄贤也知道,只是隐而不发罢了。

终于,随着何九华步入招摇组,出差的日子多了,名气也大了,小情侣聚少离多的。秦霄贤年轻,何九华又是个爱玩的,他没有安全感也是正常。在何九华去威尼斯之前,为着何九华又要走,秦霄贤大为恼火,对着何九华大发脾气,何九华委屈,却不懂小孩的忧虑。

他飞去了威尼斯,在飞机上调皮的躺在旭哥的肩膀上,在威尼斯的小船上开心的自拍。可是他手机快炸了,孙九香、张九泰、刘筱亭轮番的轰炸他的微信。哪里是他们在问他怎么了,明明是家里闹脾气的小孩千万个不放心,又不肯主动联系他,逼着几位师哥、师侄帮他问的罢了。

何九华也不管,把手机关了静音,继续畅游威尼斯。

只是好奇怪,关了静音之后,世界安静了,他自己反倒开始想念秦霄贤了。当他坐在小船上,看着蓝的净尘不染的天空时,他忍不住自拍了一张,刚想着发给秦霄贤看看,却收回了手。当他蹲在教堂前,看着广场上到处乱飞的鸽子,他想象着秦霄贤就站在广场的另一头,他穿越整个广场冲过去与他拥抱,惊起了大片的鸽子。当他在博物馆看着各种奇形怪状的手型雕塑,他动情的摸了摸,想着如果是秦霄贤牵着他的手该多好。当他站在山顶望着世间难得的风景,他哭了,他拍下了一张光影构图极美的照片,发给了秦霄贤。

发出去的下一秒,他就后悔了,刚想撤回,秦霄贤就回了一句:不许撤回!气得何九华噘着嘴,鼓起了腮帮子。秦霄贤见他不回复,便拨通了电话,何九华盯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看了半天,愣是不肯接。气得秦霄贤在家里直跺脚。

后来,在威尼斯的商场里面,大伙儿都准备买点什么东西带回去,何九华一心想着家里的小狼狗,想道歉又不知道怎么说。何九华一个人无聊的逛到了LV的专柜,一对小情侣在买包。女孩看着一个新款的包包非常动心,那眼神都在发光了,看了下价格愣是要拉着男孩走,还嘴硬说不喜欢,男孩刮了下女孩的鼻子,骂了她一句“笨蛋”。

“笨蛋!”秦霄贤的声音进入了何九华的脑海,那一天,也是这样子吧。两人逛街的时候,何九华看到一双鞋喜欢得不得了,愣是嘴硬不肯让秦霄贤买给自己,秦霄贤直接让店员包起来结账。

回去的时候,秦霄贤把自己的车钥匙、家门钥匙、银行卡全都给了何九华。往后,车库的车你喜欢哪一辆随便开,这里的每一张卡密码都是你生日,你搬来跟我住吧。何九华不想要,扬言说要都扔了,秦霄贤故意说道,“你要是敢扔了,我就不要你了!”何九华一下子就不说话了,一路上紧紧地抱着,生怕掉了。车开回了车库,秦霄贤看到何九华还小心翼翼地握着钥匙和银行卡,眼眶红红的,委屈巴巴的不说话,秦霄贤忙温柔地抱着他,“宝宝,我错了,我不会不要你的,就是你不肯要我,我也得死皮赖脸的跟着你啊。”

何九华靠在秦霄贤怀里,抿嘴,委屈的快哭了,“这可是你说的……”

“嗯……这可是一辈子的承诺呢,决不食言。笨蛋!”

“你才笨呢……我可聪明了……”何九华用头撞了秦霄贤两下,超没出息的放声哭了出来。

“华儿,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了!都是我不好!”

2、

何九华慢慢被拉回现实,专柜前的男女早就走了,何九华的眼底浮起一阵阵酸涩,自己之前,到底在固执些什么?那个人早就打定了注意要跟自己一生一世一双人,愿意为了自己与全世界为敌,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了他了,自己还担心什么,害怕什么呢?何九华突然觉得自己之前挺好笑的。

这时不知道是谁拍了拍何九华的肩膀,“一个人在这傻站着干什么呢?”何九华忙回头看到手里大包小包的郎鹤炎,郎鹤炎玩笑道,“我看你都愣了半天了,你可别告诉我,你在睹物思人呢?”秦霄贤喜欢LV,这事儿大伙儿都清楚,郎鹤炎这是取笑他,何九华却想通了,回答道,“是啊,出差这么久我可想死我们家旋儿哥了。我得好好看看,多带点他喜欢的东西回去。”何九华走进了专柜,留下郎老师被秀了一脸。何九华,恶臭小情侣,也太不要脸了!

何九华突然想通了,拿着秦霄贤的卡疯狂消费,秦霄贤看到短信的消费记录,直接就乐了。又给何九华打了过去,“华儿,你在威尼斯用的我的卡?”

“你给我的卡,我想刷就刷,怎么?你还不乐意了?”何九华手里的东西都快提溜不下了,用头和肩膀夹着手机,还不停的把手里的东西往师兄弟手里塞,努力空出一只手来拿电话。一旁被祸害的师兄弟纷纷侧目,恶臭小情侣,油腻!

“乐意!乐意之至!我看你之前,不怎么买LV的。”

“因为你喜欢。”

“你怎么想通了?”

“因为我突然发现,我太爱你了,我非常非常的爱你。”

“华儿!我也爱你!”

……

围观的师兄弟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

何九华一回北京,就开起了卡宴,招摇过市的那种,故意让小姑娘们拍到自己开着秦霄贤的车。瞧见了没?卡宴现在易主了。

到北京的第二天,何九华就叫了搬家公司,要搬家。秦霄贤都惊呆了,眼看着何九华把一车一车的行李往自家楼上搬,那叫一个风风火火,干脆利落,秦霄贤忙拉着正在霸气指挥搬家人员的何九华,“华儿……你这是要干什么?”

“跟你同居啊。”

“同居?这么突然?”秦霄贤有点被开窍的何九华吓到了,何九华见他是这反应,瞬间委屈了,红了眼眶,“你不喜欢?”

何九华这样,十个秦霄贤也招架不住呀,忙给揉到怀里安慰道,“喜欢!喜欢!”

3、

突然想通的何九华,简直就是霸道总裁和霸道总裁的小娇妻本人,一边对着师兄弟们狂秀恩爱,牵着八宝招摇过市,一边又软软糯糯的粘着秦霄贤撒娇卖萌。

10月13日,过年那天!何九华逗哏,难得有机会说话,自己狂踹柜门,我跟秦霄贤住楼上楼下,我帮秦霄贤洗衣服床单被罩内裤,没有谁蹭谁热度,我跟秦霄贤就是关系超好,我信任秦霄贤,我擅长秦。

那一天,七队全后台和其他队的师兄弟,集体盯着何九华,疯狂按柜门。提到内裤的时候,吓得秦霄贤一直抠指甲,心虚的不行。

好容易下了台,秦霄贤心惊胆战的抱着何九华,“华儿,你怎么什么都敢说?你吓死我了!”何九华抬头主动吻了秦霄贤,后台除了七队还有其他队来串门的,纷纷都惊呆了。何九华的眼神坚定而决绝的说,“秦霄贤,我就是要全世界知道,我认定你了!”

秦霄贤被何九华的态度整蒙了,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宠溺的说了一句,“我的华儿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霸道了?”

何九华瞬间软了下来,红了眼眶,噘嘴,低低地说了一句,“我不是……”

看着这可怜兮兮又奶萌奶萌的小娇妻,秦霄贤的心软成了一片,忙摸了摸何九华的小脑袋,“华儿,我错了……”

“那以后谁做饭?”     “我做!”

“谁喂狗?”      “我喂!”

“谁洗衣服?”      “我洗!”

“不行!”何九华一本正经的说,“还是我来!我愿意打理你的生活……”娇妻在怀,还这么软糯乖巧,秦霄贤觉得自己简直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他宠溺地笑着说,“华儿,你今年几岁了?”

“啊?”

“宝贝,你三十多了。”    

“怎么啦?三十多就不是你的小可爱了?”何九华噘嘴,秦霄贤以为自己又说错话了,结果何九华指了指自己的脸,要秦霄贤亲他,秦霄贤撩开何九华的小盖头,在他的额头上重重地亲了一口。

所以,你以为秦霄贤在那天突然大庭广众撩九华的刘海是为了给我们看嘛?天真!那是他刚亲过的地方,这是在宣誓主权呢,何九华是他秦霄贤的!

4、

何九华和秦霄贤楼上楼下住一起了,何九华愈发依赖秦霄贤,像个小孩一样冒冒失失的。洗完头老是不吹干,非要秦霄贤给吹干。无时无刻不在盯着秦霄贤,眼神溺死人不说,自己却不经撩,有时候秦霄贤看何九华老看他,便也看着何九华,何九华被盯久了就脸红,还问秦霄贤看他干嘛?秦霄贤便把他拉到怀里,一边亲他,一边说,因为你好看啊!

因为不听话,穿着短袖四处乱跑,秦霄贤发烧了,何九华被秦霄贤赶去睡自己屋。出差在外的时候倒也还好,可是都回了北京了,不跟秦霄贤在一块,何九华一个人睡就怎么都睡不好。半夜爬到老秦的床上,抱着秦霄贤撒娇。秦霄贤怕何九华被传染,愣是要把他赶回自己房间,何九华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秦霄贤身上,拽着秦霄贤的脖子撒娇,“宝宝~亲爱的~老公~旋儿哥哥~”秦霄贤无奈,只能对娇妻妥协了,何九华靠着秦霄贤,甜笑着闭上了眼睛。

秦霄贤一边给何九华盖被子,一边叨叨叨,“华儿,你怎么不听话呢!我现在感冒了,会传染的,你过几天还得出差呢,万一病了怎么办?我会乖乖在小园子守着的,你也要注意身体啊……”

何九华听得不耐烦了,一撇嘴,“你怎么这样呢?”

秦霄贤瞬间妥协,双手笔芯,“爱你哟!”

第二天,何九华果然被传染了,傍晚遛狗的时候,两个人都穿的鼓鼓囊囊的,老秦牵着奶球,九华牵着八宝。周围人少,九华偷偷地牵上了秦霄贤的手,秦霄贤怕有狗仔偷拍,慌忙撒开了何九华。何九华便蹦跶着非要签手手,秦霄贤不肯,牵手不成,何九华就一直拽着秦霄贤的衣袖,把头抵在秦霄贤的肩膀上不停的撒娇。

秦霄贤本还算是个理智的人,可什么事儿到了何九华这里,总有例外,秦霄贤一把抓起何九华的手,十指相扣。何九华轻轻垫脚,亲吻了秦霄贤的侧脸。秦霄贤把他的两只手包进自己的一只手里面,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旋儿,我爱你!”何九华甜笑着,大声地说道。秦霄贤忙用吻堵住了何九华的嘴,沉着嗓子轻笑道,“傻瓜,不用非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也爱你。”

5、

“我们都在风口浪尖上,平日里要低调。我没关系,我不希望你受伤害,你的第一场专场我虽然去不了,但是我会努力追赶上你。你要听话,我们的关系得低调,好不好……”何九华的首专之前,秦霄贤抱着何九华喋喋不休的让他听话,低调。可是何九华心里知道,秦霄贤不能去是有多么的难受,“我等着你陪我一起出差。”何九华仰头在秦霄贤的下巴啄了一口,湿了眼眶。

虽然秦霄贤在努力拆CP,可是何九华不乐意,专场不停的提老秦,当听到二哥唱起了《那时正好》,九泰说,这是老秦让带给他的。何九华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我等了十年的专场,身边没有你,始终意难平。

秦霄贤,你是我的全世界,你想做我的港湾,替我遮风挡雨,可是我也想全世界都知道,我何九华毕生挚爱是你,往后余生是你,我也想做你的依靠和安全感。

何九华回了北京,每天秦霄贤去上班,回来的时候何九华总是坐在沙发里面等着他。

何九华说,“我希望只要我在家的日子,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那我不在家的时候呢?”

“我就等你回来。”

“我也会在北京等你回来的。”

“嗯嗯。”

“那你要乖哦。”

“嗯嗯!”

何九华乖嘛?明明很不乖!拍视频秀八宝,发微博秀高达,冬天出差非要穿着男朋友的秋衣,专场的时候宣称自己过上了名媛生活,还公开秀起了男朋友的豪车。

秦霄贤看着超话里面,何九华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与自己有关。该怎么避免开窍的小娇妻疯狂秀恩爱呢?秦霄贤无奈摇头,又是幸福而烦恼的一天。

评论(61)

热度(144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