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君

卑微工科生,学业紧张,无问归期……

贤华 【我怕你见不到我会哭】

纯属脑洞,勿上升蒸煮

相逢短短几小时又要分别的小情侣

小短打,2k+


“华儿,你回来的路上要小心。过马路记得看路,开车注意安全,小区车库的灯太黑,你上来记得打灯……”

从下飞机到进门的前一刻,何九华听着微信里面秦霄贤发来的大段大段的唠叨逗得又是好气又是好笑。自己都三旬老汉了,哪里需要这个小孩这么唠唠叨叨的。这么看来,反而是秦霄贤更老成了些。

何九华拉着行李箱,开了门,刚想伸手去开灯,却被一只小狼狗霸道的拉到了怀里,他的小盖头撞到了他的胸口,小狼狗在他耳边沉声道,“华儿,我好想你。”

这个时间,他不是应该飞长春了?何九华有些诧异地抬头,温暖的唇附上了他的唇瓣,他几乎没多想什么,便双手搂住了他的脖子,与他交颈缠绵。秦霄贤的手搂着何九华纤细的腰,他的心跳熟悉而有力,耳边沉沉的呼吸声也如此的亲切美好,二人久久地沉溺在这个吻里面,不肯松开对方。

听到开门声,奶球和八宝便知道是妈妈回来了,奶球从房间跑了出来,八宝也迈着小短腿从楼上蹦跶了下来,两只狗腻歪地凑着何九华,咬着他的裤腿。何九华无奈的放开秦霄贤,蹲下身去,由着两个调皮鬼跟自己闹腾亲昵。

何九华抱着奶球在沙发上坐下,八宝傻傻的蹭着九华的毛衣,秦霄贤把行李箱拿了进来,九华轻轻地揪了揪他的衣角,“你为什么还没走?”

秦霄贤俯身半蹲在何九华面前,温柔地摸了摸何九华的小盖头,“傻瓜,我怕你回来见不到我会哭。”

何九华瞬间红了眼眶,眼神委屈巴巴,暗咬着下嘴唇,过了许久,憋出一句,“你这么不听话,什么时候才能陪我去商演?”听到这一句,秦霄贤的整颗心软了下来,轻轻地抱着何九华,蹭着他的脸笑道,“傻瓜!我不会任性的,再不努力,我都快见不到你了。”

“那你还不去长春?”

“我晚上的飞机,我想多陪陪你。”秦霄贤抚摸着何九华的脸,温柔地为他擦去眼角的泪痕。

“嗯……”何九华从嗓子里憋出这一个字,又气鼓鼓地问道,“衣服……衣服都洗了吗?”秦霄贤哑然笑了,将他搂到自己怀里,轻拍着他的肩膀,语气温柔,小心地抱着自己的全世界,“嗯!都送洗了!我错了,你出差一个月给你留一堆衣服,是我不好,师哥你骂我就好了!”

“懒鬼!你也不嫌脏……”何九华小拳拳打着秦霄贤的背,悄悄地吸鼻子,撒娇道,“天天出差,我都快累死了……”

“嗯!我错了~我错了~”

“我不在小园子,你演出顺利吗?有人刨活吗?”

“顺利~也没人刨活~”秦霄贤笑道,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何九华却撇嘴,突然说了一句,“那那个大鹅是怎么回事?”何九华突然一把推开秦霄贤,红着眼睛,噘嘴不高兴了。没想到分别之际,小娇妻还吃上醋了,秦霄贤无奈的捏了捏九华的脸,“喂!你怎么连不相干的人的醋也吃?”

“不是!我看抖音了,你还说想她了!”何九华气的鼓起了腮帮子,秦霄贤快被自家小娇妻可爱哭了,忙认错,“口误!口误!除了你我哪里还能想别人?你不知道,我被折磨得偏头疼的时候,我有多想你?”

“有多想?”

“要你亲亲我!抱抱我!把一周都给我才能哄好的那种想!”秦霄贤说完,二人又是唇齿相依,腻腻歪歪,一番缠绵。

九华喋喋不休的问道,“奶球和八宝的狗粮都买好了吗?”“房间打扫了吗?”“行李带够了吗?”……

来来回回那几句,秦霄贤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一把抓住何九华的手,“都弄好了~”他使坏地在何九华的耳边笑道,“还问我行李有没有带够?你把我衣服穿走这事我还没跟你算呢!”

提起衣服,何九华的耳尖瞬间就一片绯红色,他现在还穿着秦霄贤的外套呢,何九华有些心虚地说了一句,“我怕我会太想你嘛~”

秦霄贤的眼神深情得都快把何九华吃了,何九华被看得实在有些不好意思了,便鼓了鼓嘴,“我饿了~”

秦霄贤瞬间笑靥如花,“那正好!华儿!我今天做饭了!”听到这一句,何九华比听到孟鹤堂有眉毛了还惊讶,“真的假的?能吃吗?”

“能!”秦霄贤有些激动,抓着何九华的胳臂撒娇。

当何九华看到卖相相当凑合的西红柿炒鸡蛋和米饭的时候,一股子感动超没出息地涌上心头,差点就要哭了。自家小狼狗富二代,做个饭就感动成这样,何九华你也太好哄了!

何九华吃着味道怪怪的西红柿炒鸡蛋和一股子糊味的米饭,嘴上嫌弃的不行,“你这简直就是黑暗料理,比你烤糊的鸡翅还不如!”可是当秦霄贤提出要不别吃了叫外卖的时候,何九华却死活不肯,愣是哭着吃完了。

“华儿,你哭什么?”

“太难吃了!”

“唔~那我下次再练练!”

“那不然呢?你打算让我后半辈子就吃这个?”

秦霄贤临走前,何九华就坐在他的腿上,两人相互依偎着,谁也不肯松手。何九华委屈巴巴地说,“你该走了……”秦霄贤抱他的力气又重了几分,拼命摇头,“华儿!我不走!我这一走又一个月见不到你!”

“乖~”何九华嘴上哄着秦霄贤,自己却迟迟不肯从秦霄贤身上下去。秦霄贤在何九华的脸上胡乱的亲吻了一通,依依不舍得说,“你先松手……我舍不得……”

何九华又想哭了,三旬老汉,这越活眼窝子还越来越浅了,他用头重重地撞了一下秦霄贤的头,低低地说了一句,“你再给我唱首歌……”

“我的心上人,你何时来找我?你是长发还是短发,你会不会喜欢我写的每一首歌,还有我的样子……”

小情侣相逢了几个小时后,又要分别了,彼此的不舍和心疼,皆在低音炮温柔又带着浅浅忧伤的音调中娓娓道来。

思你成疾,药石无医,不问往昔有几年,已忘今夕是何年。吾思君,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秦霄贤坐在飞往长春的飞机上,看着何九华最后发来的照片:他穿着一身小狐狸的睡衣,抱着奶球和八宝,笑意温柔。

我从来不是一个很有耐心、可以忍受分别的人,只是我太爱你了,我舍不得让你为我忧心,更舍不得因为自己的年少无为而失去你。所以只要是你,我愿意等。

评论(28)

热度(4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