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君

卑微工科生,学业紧张,无问归期……

贤华 【受害者采访实录】

虽然今天专场没cue老秦,但我觉得!明明有好多糖点嘛!我不管!这不是硬嗑!都是真的!

又名:某两位被贤华闪瞎了眼不愿透露姓名的受害者尚九熙和孙九香老师采访实录

纯属脑洞,勿上升蒸煮


二君:三旬老汉为何嫩过二十小伙?数百师兄弟为何频频侧目?惺惺香熙组合成立为何?阳台八个晾衣杆为何总是不够?老北京为何骤然过起名媛生活?保时捷车主为何频频换人?法斗坐上一米二茶几究竟何人所为?某捧哏和逗哏演员频频扶腰和爆痘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关注今天的受害者采访实录。接下来,让我们走进尚九熙和孙九香两位老师万般无奈的内心世界。尚老师,孙老师,晚上好!

九熙、九香:晚上好!

二君:首先请两位老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九熙: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尚九熙,我的搭档就是大伙熟悉的何九华何老师,谢谢

九香: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孙九香,我搭档就是那云鹤九傻的秦霄贤,也是我的大儿子

二君:啊,听说您二位最近这个生活有一些艰难,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九香:秦霄贤和何九华秀恩爱!

九熙:(打了一下九香)瞎说什么实话!他们太过分了!

九香:臭不要脸!(愤然起身)天天在家楼上楼下的腻歪也就算了,来后台还要秀秀秀!

二君:(拉着孙老师坐下)哈哈哈……九香老师情绪有一点激动,来,孙老师我们坐下慢慢说,这个具体是怎么个秀法呢?

九香:没事就腻在一块,一块来的,一块吃饭,一块上厕所,最过分的是,何九华换大褂秦霄贤都得跟进去

(二君看向尚老师)

九熙:(连连摆手)我不跟何九华一块换大褂!那场面,啧啧啧,不堪入目!

九香:(眼神包袱)换个大褂半拉小时,也不知道在里边干嘛

九熙:(摊手,笑)哈哈哈……咱也不敢问呀

二君:(好的,我也不敢问呀)哈哈哈哈……就是!太过分了!还有吗?

九香:还有?那多了去了!我上回上秦霄贤他们家对活儿,一推门进去(一脸不可描述)

(九熙笑)

二君:(期待脸)您看到什么了?

九香:(冷漠脸)何九华

二君:您看到何老师了?他们干嘛呢!

九熙:还用问吗?

九香:(皱眉)呵!一地的纸团和烟头,那地毯,皱皱巴巴的,何九华穿着浴袍,躺在秦霄贤家沙发上,秦霄贤跪在地上收拾,就穿了一皮卡丘的内裤,俩狗还给他捣乱呢

二君:俩狗?不是分开养了?

九熙:这人都在一块!狗分开养?另一只不得饿死?

二君:哦——那不对呀!上回何老师的视频里边,八宝还在他家的茶几上呢!

九熙:你傻呀?就八宝那腿能蹦跶上一米二的茶几吗?何九华拼个变形金刚,还非得给人八宝rua茶几上出镜,你看看这恶臭小情侣!

二君:啧啧啧

九香:打那以后,我再不上秦霄贤他们家了,哎哟!家里有人了!

二君:那九熙老师,您会上何老师家对活儿吗?

九熙:(无奈笑)我?上何九华他们家对活儿?你是不知道何九华他们家多干净,进门洗脚,喝水刷牙,坐下吃饭还得洗个屁股

二君:哎呀,何老师爱干净,跟秦老师不一样哈

九熙:他那是瞎讲究,还非说是什么名媛生活。我说别整的这么麻烦,我干脆在何九华家洗个澡算了,他直接就跟我急了!你做梦呢!家里有人了!给我吓得!我也不想上他们家去了

二君:哈哈哈……贤华真是太过分了!我们要坚决抵制这种秀恩爱行为!

九香:抵制?!什么抵制?

二君:啊!?您没仔细看我们的栏目吗?受害者采访实录,今天采访您二位就是为了坚决抵制这种旁若无人的秀恩爱行为的

九香:不行!那不行!(仔细看了一眼栏目名称)我不录了

二君:啊?九香老师……您这……

九香:嗐!说是采访我跟尚九熙,我还以为是贤华粉头的采访实录呢?谁要抵制了?我儿子跟我儿媳妇,干嘛要抵制?

二君:(尴尬笑)不是,孙老师您可能有点误会

九香:什么误会?我的CP不能凉!人天天睡一张床,小两口恩恩爱爱的,我嗑糖还嫌不够呢,你让我抵制?你知道何九华天天出差,秦霄贤想得多难受吗?你看看那眼睛,就是半夜想何九华哭的!何九华一不在家,秦霄贤跟断手断脚一样,干啥啥不行,连个裤头都得我给他洗。还有,你看他那脸,何九华一走就爆痘!你是不想看见秦霄贤帅气的面容了吗?

二君:(怂)不是……孙老师,你不是他们秀恩爱的受害者吗?

九香:不是!我是粉头!粉头你懂吗?他俩不发糖我就摁头!看看你这主持人就不上道!不录了不录了,什么玩意儿!(孙老师骂骂咧咧退出了演播间)

二君:(苦笑,看向尚老师)尚老师,您不走吧?

九熙:我不走!我真是受害者!

二君:(无奈笑)哈哈哈……那真是太好了……呸!太不幸了,听说最近您和何老师又去重庆开专场了,这期间您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九熙:有啊!何九华一直抱着手机傻笑,每回都这样!只要是出差就手机不离身,而且是仨手机,你能理解到我的崩溃吗?我的搭档,一路上一句话都不跟我说,就玩手机听语音(做鬼脸)

二君:那他都玩些什么呢?

九熙:那还用问吗?跟秦霄贤微信呗(开始模仿何九华和秦霄贤)喂~华儿,你到机场了吗?嗯嗯!旋儿哥,我们到了。哎呀!华儿~又要好久好久见不到你了,想你想你想你爱你爱你爱你!宝贝,我也爱你!老婆,Mua!Mua!嗯!老公,Mua!Mua!(翻白眼)你是不知道,这俩有多肉麻多恶心!何九华自己听还不完,非要让我一块听,秦霄贤那个小低音炮撒娇,哎呀!我这鸡皮疙瘩!

二君:(实名羡慕心疼尚老师)哈哈哈……尚老师,听说你们这一回重庆专场没有cue秦老师,是为什么呢?

九熙:没有嘛?玛莎拉蒂谁的?保时捷谁的?97这个数字咋回事?你心里没点数吗?

二君:啊——所以何老师说的四套别墅和开保时捷玛莎拉蒂都是真的?

九熙:真不真,你平时不刷抖音吗?没见他开过?他跟谁楼上楼下的,那谁,不住别墅?

二君:哟~所以九华老师过起了名媛生活是什么意思?

九熙:嫁入豪门了,那不就名媛了吗?

二君:哦——那他们家里那八根晾衣杆?四个挂着床单是什么意思?

九熙:(笑)秦霄贤爆痘!那何九华回来,不就得扶腰了吗?这玩意儿,就是费床单!

二君:啊—(强行抑制住想要尖叫的心情)咳咳!那您也算是深受其害啊!

九熙:可不嘛!我跟你说!就为着何九华家里这人,我们专场都不敢穿红大褂!

二君:是啊!我看到您二位这回穿了桃粉色

九熙:可不敢再穿大红色了,你是不知道,上回给少爷助演穿了一回,何九华回了北京,扶腰扶了一星期,这一回说什么也不肯穿了

二君:哦——虽然我也不太愿意你们穿红大褂(妈呀!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快点扯回去,这是一个抵制访谈!)啊!哈哈哈……不是……对了,我还有个问题!您可能不太了解,我也是在老福特上写文的,哈哈哈……就您二位提到的,同人文,有人读……是什么意思?

九熙:哎呀!你怎么还写那玩意儿呢?小姑娘很可以啊!

二君:(尴尬笑)过奖过奖

九熙:平时都写什么呀?

二君:(极其尴尬)贤华……(抵制贤华的话题似乎快要进行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九熙:啊呀!这个!你是要气死我呀!秦霄贤给何九华读!还说什么这个剧情!那个剧情!不堪入耳!不堪入耳!我让他少看同人文!现在倒好了直接让人读了!咦——

二君:(再次试图转移话题)尚老师!其实我听说您二位的CP也很火,专场的时候,您说到我们家九华,还有您二位的CP粉还说到了何老师蹦跶着说好开心啊,过年了!这是在跟您撒娇吗?

九熙:绝对不是!我们家九华是嘴瞟了!这节目会上抖音吗?可千万不能让秦霄贤看到!

二君:(慌忙解释)您放心!我们的节目相当的不火,不然也不会请您了是吧。不过呢,您说的话和CP粉们已经置顶了您二位的超话,也可能已经@了秦老师

九熙:(噘嘴,沉思)我现在也罢录还来得及吗?

二君:来不及了!我们都录上了,很快就上老福特!

九熙:我跟你说!那个我们家九华,真是口误!(对着镜头)秦霄贤!口误!都是口误!还有!何九华蹦跶就是跟我撒娇?过分解读!这绝对是过分解读!说话要负责任的!你看看他那个螳螂成精的样子,那也不是跟我学的!还说什么上了年纪!我去他的!上了年纪看着比秦霄贤小?上了年纪还夜夜笙歌?上了年纪还天天跟小年轻一样狂秀恩爱!@#¥%%%¥##¥%…………&(尚老师也骂骂咧咧地退出了演播间)

二君:(满头大汗)由于两位老师情绪比较激动,所以我们今天的扒料……呸!抵制秀恩爱的受害者采访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收看!下期再见!


评论(6)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